学校新闻

《生命的呼唤》、《灼灼芳华》、《因为爱·情》——南方医科大学第十五届迎春同乐文艺晚会网络展播(六)

时间:2021-02-11 17:50:40  来源:   编辑:黄瑶  作者:  点击:

生命的呼唤

表演:顺德医院

 

由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梁妍琨、马豫茜等人出演的纪实情景剧《生命的呼唤》生动还原了队员们在武汉入舱的情景,讲述了他们共同克服重重困难,为患者治疗疾病,给予患者温暖关怀的真实故事。

灼灼芳华

表演:研究生院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其叶蓁蓁,永驻芳华。春天里那柔嫩的柳枝和鲜艳的桃花,正如那温柔貌美的姑娘多么叫人喜爱,让我们从优美摇曳的舞姿中感受青春的无限芳华。

因为爱·情

表演:深圳医院

 

他们在医院相识、相知、相爱,他们是伴侣、是同事、也是战友…有的已鬓生华发,相携而行,有的热恋如胶,新婚燕尔,他们因为爱情,汇聚成医院的一个个小家。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