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网络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6-13 19:14:21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从大学二年级开始,学校就有大量学生离开校本部前往医院见习或实习。为了开具一张证明,分散在不同教学医院的学生需要长途跋涉返回学校,给广大学生和教务管理的老师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为提升办事效率,方便不在学校的学生打印成绩单与各类证明,网络中心与教务处、研究生院密切合作,以“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为目标,基于“智慧南医”工程的统一身份认证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融合教务系统与研究生管理系统的数据,推出了学生证明“委托打印”服务。

现在,校外学生只需要通过网上管理系统在线使用“委托打印”功能,授权在校内的亲属、同学或朋友打印相关证明,被委托人即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O2O(Online to Offline)自助服务中心的自助打印一体机中进行打印,有效解决了校外学生专程回校打印证明与成绩单的问题,大大节约了学生的时间与舟车劳顿。目前“委托打印”已开通本专科生17项、研究生8项内容。上线不到三个月,已经委托打印各类证明1500多份。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