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农工党三支部到梅州市五华县河东镇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1-11-23 17:43:2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农工党学校支部、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和皮肤病医院支部赴梅州市五华县河东镇平南卫生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参与本次义诊的农工党员专家来自学校及部分附属医院中医科、脑血管科、儿科、内科、外科、血液科、皮肤科和泌尿外科等多个单位,他们详细了解在场居民的身体状况,开展现场解疑和常见病诊疗咨询,为他们耐心分析病情、把脉开方、指导用药,并为现场部分患者进行了针灸。针对部分居民服药不规律,运动、饮食结构不到位的情况,他们还进行了细致的健康提醒,叮嘱大家要按时服药、合理运动、科学饮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各位专家对河东镇平南卫生院多名医生进行了业务指导,协助平南卫生院基层医务工作者提升知识、技术水平。

农工党学校支部主委、中医药学院教授张东淑为患者针灸

农工党第三附属医院支部主委、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杨建昆为患者接诊

农工党皮肤病医院支部主委、皮肤病医院皮肤外科主任医师何仁亮为患者接诊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患者络绎不绝、就诊井然有序,短短半天时间,接诊居民200余人。就诊的群众表示,义诊为大家带来了方便和实惠,自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优质医疗服务,心中幸福感满满。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