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24 19:27:32  来源:总务处   编辑:张淼  作者:刘海中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海文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师生身体健康,关乎校园安全稳定,要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要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健全完善安全制度、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四个方面继续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教育部等部门印发的《学校食堂卫生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办法》,通报了近期校内食品卫生检查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及周边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人事处、总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附属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及合作经营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