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反馈会

时间:2022-01-07 17:39:22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第三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反馈会。副校长文民刚,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三临床医学院等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2021-2022学年全体授课教师和相关行政机关科室近1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群主持。

教学督导组上官辉反馈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春辉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要严守教学规章制度底线,加强课堂管理、规范教学管理各个环节,加强实习生管理,更要推进高层次人才深入教学一线,进一步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提出,校院级教学督导工作要及时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建议建立建全“评价-反馈-改进”质量监控闭环机制。

张群表示,第三临床医学院将以次本科教学督导反馈会为契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导向,狠抓制度落实,严守教学底线,打造教学质量闭环管理,深化内涵外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跟上学校步伐。

文民刚强调,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是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的要求,要逐步建立教学质量评价闭环体系,进一步扩大督导内容和督导范围,及时将教学督导结果反馈给各位老师。他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党委和全体督导员共同努力下,将第三临床医学院的教学工作推上更高一层楼,办出三临特色,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