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邵萌参加中组部“博士服务团”赴疆帮扶

时间:2022-01-10 19:28:58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5日,我校中医药学院中药药剂实验室教师邵萌作为中组部第2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出发赴新疆图木舒克,在当地图木舒克总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副校长文民刚、学校人事处处长余克强、中医药学院院长肖炜等领导为邵萌送行。

文民刚赞扬邵萌积极担当有作为,并勉励其充分发挥知识优势、专业特长和桥梁纽带作用,埋头苦干、严于律己,努力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为新疆的卫生健康与教育事业贡献南医力量。

实施“博士服务团”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紧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资源的现实需求、服务基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中医药学院响应党中央与学校党委的号召指示,连续两年派出优

骨干教师参加“博士服务团”,为新疆等西部欠发达地区贡献中医药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