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定向运动队在省大运会摘得首金

时间:2022-06-22 19:28:03  来源:通识教育部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项目比赛中,我校定向运动队参与了甲组接力赛、团队赛、短距离赛、积分赛和百米赛,并取得百米赛第一名、短距离第七名的好成绩,这是南方医科大学在省大运会比赛定向运动项目上奖牌零的突破。教练苏健和运动员王语楠、谭淳心、王沛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定向运动队队员们因为疫情影响,训练场地被限制在各自的校区。缺乏外出机会对定向项目的训练十分不利,针对实际,队长王语楠自行制作了百米赛地图供队员训练,教练苏健也给队员们的训练提供了无条件支持。

比赛第一天天公不作美,上午的接力赛各个队伍的队员都顶着大雨完成了比赛,下午的团队赛因雷暴天气推迟到17日上午进行。16日、17日天气晴朗,队员们都顺利完赛。王语楠获百米赛第一名,这是南方医科大学定向运动队首次在省大运会中摘得冠军奖牌;短距离赛谭淳心获第七名。

(女子短距离赛第七名谭淳心比赛中)

(女子100米定向王语楠比赛中)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