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康复医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

时间:2022-06-30 18:47:25  来源:康复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贾琼  点击:

做南医人,圆康复梦,风华四载,因你精彩!

北揽容桂山水,南拥书馆风华,东植百草胜地,西沐德辉之光,请记得,这里曾是你们汲取知识的桃源。春华堂朗朗书声,秋实堂累累硕果,紫荆坛嫣然照水,凌云塔直上九霄,请记得,这里曾是你们学海无涯的战场。冬岭朝阳暖,景湖明月生,香山烟雨画,虹桥映水间,请记得,这里曾是你们技艺绽放的舞台。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可期待!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国际合作办学,首创智慧运动康复项目,厚植创新创业沃土,致力于培养具有跨界资源整合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感谢你们选择了南方医科大学,很高兴能够在康复医学院遇见你们。未来无论走到哪里,学校将永远是你们的后盾,予你们力量;未来无论走到哪里,学院将永远是你们的港湾,予你们依靠;未来无论走到哪里,南医康复人将永远是你们的家人,予你们温暖!

博学笃行,尚德济世,南医康复,最有温度!

奋进正当时,行者方致远。希望你们始终怀揣博学笃行的进取心、尚德济世的责任心、康复关怀的同理心、至真至诚的感恩心,赓续南医精神,将康复温度融入职业生涯,将人生梦想融入时代洪流,让蓬勃年华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