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07-01 17:59:4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鼓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向老党员传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同志,向退休老党员上官辉、姚乐山2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昌家杰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2位老党员代表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他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衷心感谢了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同时,希望老党员们始终心系教育事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2位老党员代表表示,在“七一”前夕能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今后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自身余热,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机关党委共有4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因故未出席颁发仪式的老党员,机关党委将纪念章送上门,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