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2 18:12:4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张荣幸、邵丹  点击:

3月21日下午,在2018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第二天,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进行了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推动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毛圣泰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以及实验动物中心部分党员代表一同听课,深入学习领会了今年两会的内容和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主持,他指出,今年的两会引起了中外媒体广泛关注,是一次历史性的盛会,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全国也将掀起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党总支将学习两会精神和推进当前学院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结合在一起,做到马上学、马上用。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听取专题党课,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完成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毛圣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两会的亮点和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还从“住”、“买”、“创”、“网”、“学”、“医”、“富”、“安”这八个方面讲述了本次两会中提到的民生热点问题。

党课后,副院长杜华对学院如何高质量做好今年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她强调,学院的华留学质量认证准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各科要按照分工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认证准备工作是当前学院最核心的一项工作,全院上下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