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珠江医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两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

时间:2018-03-23 23:01:29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马彦 摄影:胡琼珍  点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刚闭幕,珠江医院党委中心组于3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两会精神第二次专题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机关副处级以上骨干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报告、习近平在全国两会闭幕式上重要讲话等。黄立农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了领学,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勠力同心,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把实际工作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相结合,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做到认真领会、活学活用,特别是应用十九大以来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做好医院实际工作,苦干实干,进一步推动医院科学发展。

院长王前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从国家“大家”和医院“小家”两个层面,谈了对新时期所面临机遇、挑战的分析理解和对比。他表示,国家两会的召开是新时期国家建设发展的领航战略,开启了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指明了医院发展目标方向。新征程上新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医院领导要做坚强的领导核心,坚定“四个自信”,做好火车头,引领全院员工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加快推动医院的发展。他鼓励全院同志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以乐于奉献的精神、团结奋斗的斗志,胸怀理想,勇挑重担,为人民健康事业和医院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黄立农对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积极发扬“四种精神”,把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贯穿到医院每一项工作中,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先锋和表率,带领全院同志抢抓“卫生强省”和健康中国的建设机遇,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和区域性医疗高地的奋斗目标,齐心协力,加快追赶脚步,奋力开创珠江医院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