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封志纯获聘《新生儿科学》主编

时间:2018-04-13 23:09:00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王晶  点击:

近日,从人民卫生出版社获悉,珠江医院封志纯获聘全国五年制本科儿科专业(方向)国家规划教材《新生儿科学》主编。今年年初,人民卫生出版社在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启动“第六轮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儿科学专业(方向)“十三五”教育部暨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申报工作,珠江医院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儿科专业的主办单位进行了积极申报。

珠江医院在该规划教材编写方面屡获殊荣。其中,在第三轮本科康复治疗专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者申报中,珠江医院获聘主编1位、副主编2位、编者1位。另获悉,由珠江医院方驰华担任副主编的“十三五”规划教材《数字医学概论》也于2017年出版。

第二届五年制本科儿科专业(方向)国家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成立及主编人工作会议将于今年5月举行,会上将讨论各教材的编写思路、编写大纲,重点讨论新版修订更新之处。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