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8年度近万人次使用中心实验室

时间:2019-01-15 23:52:34  来源:中心实验室   编辑:张淼  作者:李璟  点击:

近日,从学校中心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会获悉,2018年度,中心实验室完成了全部31台(套)大型仪器设备的验收工作,对外服务业务发展良好,支持各类研究基金项目433项(按照自愿提供的研究项目信息统计),注册总人次达到1550人,使用时机38000余小时,较去年增长55%,使用人次9600余次,较去年增长53%,组织全校范围设备技术宣传培训24场,累计1000余人次参加。业务量和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受到师生普遍好评。

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上,中心各模块代表汇报了各自模块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中心实验室主任徐江平就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总结会后召开了第四季度运行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和到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中心实验室在2018年取得的明显进步,同时针对设备使用、技术培训、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方式等内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中心实验室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层次和水平,满足学校日益提升的科研服务需求。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