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研究生院启动“工作作风养成月”活动

时间:2019-03-21 20:38:29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工作作风养成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工作作风养成月”活动。院长刘叔文进行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叔文首先宣读了《研究生院“工作作风养成月”活动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叔文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着力解决责任担当不够、工作效率不高、服务意识淡化、作风纪律松懈等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凝聚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推动作风建设从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变。

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指出,必须时时处处注意工作细节,并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整改举措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强调,此次活动要结合省委巡视我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真抓真改,不走过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队伍形象,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为研究生院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对作风养成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把握,将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积极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严明作风纪律。研究生院“工作作风养成月”活动后续还有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相信全院干部职工定会尽心竭力,转作风、树形象,更好地服务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

说明: 543c248ddc192fa029051029c6036d3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