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ESI学科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3-21 20:45:5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临床医学ESI学科建设2019年度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炜主持,副校长文民刚、临床医学ESI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顾萍作了《2019年1月我校临床医学ESI学科动态情况分析》的汇报。顾萍指出,我校临床医学ESI学科建设有了较快发展,1月份ESI全球排名第577位、国际排名百分比13.73%、总被引55374次,比2018年11月前进2位、国际排名百分比提升0.29、总被引增加2868次、新发论文317篇。

文民刚对学校临床医学ESI学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临床医学ESI学科的建设速度,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狠抓落实,发展规划处要定期召开推进会加强督导和辅导。

说明: IMG_3773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