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护理人员获颁省“百佳护理工作者”等奖项

时间:2019-05-21 23:15:3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从“第二届粤港澳国际护理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护理学会9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广东省“百佳护理工作者”等共9个奖项,通过层层筛选、专家审核评比及网络投票,来自省内医疗机构的100名优秀白衣天使荣膺此称号。

南方医院冯岚、滕中华、甄莉、叶桂荣和周宏珍5人脱颖而出,荣获“百佳护士”, 滕中华同时获最佳人气奖。此次大会同时公布了2019年“护理管理创新奖”评选结果,经过专家初评、终评等流程,全省最终选定特等奖5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6个,南方医院乳腺科、护理部、护理部、肾内科一区参评的3个项目,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特等奖项目被推荐参加全国“护理管理创新奖”评选,荣获全国“护理管理创新”卓越奖。

珠江医院儿科中心NICU钟春霞护士长荣获“十佳独门绝活奖”,肝胆一科/中医科范梅霞护士长荣获“十佳护理创新发明者奖”,内分泌代谢科杨青护士长荣获“十佳护理科技工作者奖”,急诊科廖荣荣护师荣获“十佳‘男’丁格尔奖”。他们从护理一线干起,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不断进取,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付出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点赞。

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盛小燕、综合病区刘霞分别以“十佳护理科技工作者奖”及“双十佳仁心妙手护士大奖”参加网络评选,最终两人均获得“护理达人”奖。

此次表彰活动,激励了广大护理工作者更好地推动护理事业发展,展现出护理工作者的风采,传递出护患关系的正能量。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