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今年首个短期援外培训项目开班

时间:2019-05-23 19:47:2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卫生国际合作管理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文民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15名来自马里、埃塞俄比亚和老挝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该研修班是今年我校的第一个短期援外培训项目,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今年的援外培训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开班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主持。

来自马里的卫生部服务中心官员ALPHA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对此次在中国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希望在收获“中国智慧”的同时有更多的机会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与美食。

文民刚表示,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大背景下,中国在卫生国际合作的管理人才培养和交流方面将更加频繁和深入,与世界各国在医疗卫生方面的合作也将更加密切和广泛。学校将努力做好教学和生活方面的保障,按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研修班的学员们能够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