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将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2-31 23:00:1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促进脑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增进年轻科学家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对策,由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及我校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将于1月7-9日在学校枫林堂枫叶厅召开。届时,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叶玉如院士、复旦大学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周良辅院士、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主任蒲慕明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王玉田院士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会议日程

院士简介

蒲慕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台湾“中研院”院士、中国香港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创所所长,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学术主任。

周良辅中国工程院院士,神经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上海神经外科临床医学中心和上海神经外科急救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世界神经外科学院院士。

王玉田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生命健康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脑研究中心终身讲席教授。

叶玉如荣誉勋章、太平绅士、铜紫荆星章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藉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外籍院士、世界科学院院士、香港科学院创院院士,现任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研究及发展)、晨兴生命科学教授、分子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为了做好防疫工作,请大家务必在参会前一天或当天扫描下方两个二维码,并在入场时展示给工作人员,谢谢配合!

粤康码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