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南大学代表团访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时间:2021-01-06 23:44:07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陈洁  点击:

1月5日,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江华、副主任马晓红带领中心四位心理咨询专职教师到访我校。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赵静波等接待了访问团一行,陪同参观了心理健康中心校本部咨询室及各个功能房间,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和运作机制,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静波介绍了2020年本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等十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赵静波提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重视动员学生的力量,同时为了保持心理健康中心的专业性与工作有效性,必须重视专职心理咨询师队伍的建设与培训。

在自由交流时,双方人员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定位、工作开展、安全监护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中南大学的老师们对我校在心理健康课程定位与授课设计、人员配置及定位、社会服务与科研工作的结合思路等方面表现出浓厚兴趣。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