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01 18:50:53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2月26日,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学院领导结合学习情况做主题发言、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也是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学院要围绕学校战略支点,抓重点、带全面,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要着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广东省科技成果奖新突破、研究生培养教育、“临床药学”“药学”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探索“药学创新班”的培养模式、严格本科生实习管理、国际化办学等各项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年度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凝聚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强调,要组织好系列专题学习,开展好系列实践活动,安排好系列宣传工作。新的一年,全院师生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建校70周年献礼。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