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宣讲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1 19:38:49  来源:招标采购中心   编辑:张淼  作者:凌珊  点击:

办一件实事,温暖一片人心。近日,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别到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药学院、中医药学院进行招标采购政策宣讲和交流活动。宣讲主要内容是:结合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的上线,通过公开招标、定点采购等常用采购方式的操作流程介绍,帮助用户深入了解政府采购项目从采购意向公开、采购计划备案、采购执行、采购合同备案、合同支付等各环节的操作流程以及各重要时间节点时限。介绍办公家具、空调机、装修修缮工程等常用品目在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系统的具体操作使用。现场回答解决学院在目前采购中遇到的业务问题。

通过宣讲和交流,中心深入了学院听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他们对采购工作的好想法,好建议。摸清师生的关切点,了解师生对政策的评价、对工作的看法,更精准的疏通政策落地的堵点和解决教研一线在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难点。

2021年,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探索招标采购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致力于“服务”,用心“办实事”,打造高效、便捷的高校“阳光采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创新功。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