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思政第一课”: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时间:2021-04-22 13:23:34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宋玲霞  点击:

4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在校本部教学馆开讲。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围绕“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主题,为公卫学子主讲了一堂深刻的思政课,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参加。

申玉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具体化、系统化、精准化。

申玉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应该怎么学”四个方面入手,与同学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明确初心使命,鼓励同学们要结合专业所长,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遇到困难不要低头,遇到挑战不逃避,勇往直前,勇于拼搏,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更往实里走。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定了专业理想,表示在学习生活中,将扎实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公卫青年。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