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4-30 23:36:27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4月28日,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副校长文民刚,宣传部、教务处及各学院分管招生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2021年全体招生宣传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佟矿主持。

招生办就今年广东等14省市新高考改革政策调整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教务处副处长朱汉祎就当前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

佟矿指出,各学院要主动适应、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发挥主体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招生宣传工作。药学院、公卫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学院与会人员就如何配强招生宣传队伍、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加强校校交流合作、如何精准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民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宣传人人有责,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要成立学院领导亲自牵头、专业师生参与的招生宣传团队,各学院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抓招生工作;二是要科学组织,系统谋划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要总结以往招生工作经验,系统谋划、科学组织招生宣传工作。制定确实可行有效的招生宣传方案,利用好自媒体、线上宣传平台,确保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结合校园开放日,线上直播、中学宣讲,扩大学校各专业的影响力,确保招生宣传卓有成效;三是要集聚资源,形成招生宣传矩阵效应。各学院要充分整合资源,利用师生员工、校友资源、在校生及学生家长资源,特别是用好附属医院资源,依托好医院所在区域影响力,合力形成招生宣传矩阵。

文民刚指出,2020年,针对疫情影响,学校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开创性开展工作,招生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总结好、运用好以往招生工作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合力推进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就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他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宣传方案,形成闭环管理;要实行全员招生,校领导带头走进中学进行宣讲;要拓宽宣传渠道,运用好“自媒体”做好宣传工作;要注重宣传实效,强化考核激励,举全校之力、携全员之手、破革新之垒,推动我校招生工作取得实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