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8 23:57:13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丁俊  点击:

7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张持晨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益涛参加慰问。

胥来昌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退休老党员张道发及法学系教师党员高涛、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郭威炜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等情况,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感悟和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张道发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作为一名在党55年的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伟大领导魄力以及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满怀激情地说:“我是党的人,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