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检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时间:2021-07-09 22:02:11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编辑:黄瑶  作者:何洁  点击:

7月6日下午,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组织学习学校和上级动员会精神,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所(办公室)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姜崇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姜崇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实际入脑入心入行,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示范学,推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姜崇辉还就近期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具体举措、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讲授专题党课、举行集中学习和培训、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

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就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其他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7月1日,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过去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和艰苦卓绝的持续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并且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加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奋进“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一流学院做出新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