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营养师国家资格认证考试二级试点工作在我校进行

时间:2006-11-20 16:55:00  来源: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作者:  点击:

 

    我校作为公共营养师试点单位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工作得到了厅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现有200多名学员已经毕业,我校考试通过率为80%,为此,我校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将作为我省唯一的二级试点单位参加今年12月份劳动厅组织的公共营养师考试。

       据有关专家介绍二级较三级考试难度明显加大,除了理论和技能考试以外,还要参加论文答辩。按照申报条件规定,医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班以及硕士在校学生可以直接参加二级考试,从而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

 

    又讯:近日,医学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第一期40名学员参加了1112日的国家资格认证全国统一考试。

据悉,第八期《公共营养师》、第二期《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将于近期开课。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