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8 02:55:31  来源:中心实验室   编辑:张淼  作者:钟准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6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赴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支部书记汪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展览分为“广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国大革命中心的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开展”“华南抗战的中流砥柱”和“为广东的解放而战”五个部分,系统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波澜壮阔、逶迤雄奇的抗争历程。全体党员驻足细看展出的革命文物、文稿资料、照片视频等,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在广东这片红色热土上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所铸就的不朽精神丰碑,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更加深切地感悟到百年党史的精神伟力。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为奋力建设一流医科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