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宣讲

时间:2021-11-25 19:46:5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宣讲。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师生党员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动员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峰主持,院党委书记何沐蓉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院党委将制定详细的学习、培训、研讨计划,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专题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任映红从党的三次历史决议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入手,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鲜明的对比,全面解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特点意义,是一场高质量的辅导课。

本次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宣讲,有助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党员朱正光说,面对面专题宣讲阐释,总结全面、内容详实,加深了我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深刻认识,提升了对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历史与现实意义的认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理涵说,今天的学习让我们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我们应继续不忘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岗位,自强创新,在新时代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