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时间:2021-11-25 19:53:18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许正芸、林宇珊  点击:

11月23日,2018级学生党支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上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主讲。

c8c4b0a6908f89e36ee57e17c35b1c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了党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申玉杰提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完整讲话和决议,领会会议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如“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的重要意义。

申玉杰指出,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看看我们以前是怎么成功的,将来如何继续成功,历史上的经验是宝贵财富,他表示,学生党员除了要不断进行理论的学习,还要立足于自身,回顾总结自己过去的经历收获,才能对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意义。在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发挥积极分子和先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为核心辐射影响周围同学,互帮互助,身体力行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