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换届大会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30 19:04:10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鲁思凡、方小川  点击:

近日,中医药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医药学院辅导员张佳、党政办周子云及张雯,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2

蔡晓雯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上一年的工作情况报告,总结党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发展状况,以及举办多种党日学习活动的情况。张佳宣读《中医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四支党支部选举办法》,参会全体师生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随后,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会8名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

换届大会后,全体支部成员开展“颂铿锵红歌,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旨在通过红歌深入学习党史,了解红歌背后的峥嵘岁月,共同追忆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奉献牺牲的英雄们。

大家观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创作背景的系列视频,歌词激昂慷慨,节奏铿锵有力,真切地感受到志愿军战士们昂扬的斗志和钢铁一般的意志。严心怡重点围绕红歌的创作背景,深入剖析当时的国内外形势。他谈到:“在收集整理本次党日活动资料的过程中,每每看到视频中那些英勇无畏,斗志昂扬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们,我总是热泪盈眶,他们不惜牺牲自己,保家卫国的精神,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志愿军英烈的风貌,值得我们永远缅怀。”

又讯:11月26日上午,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学风考纪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科研办梁佳琪和学工办张佳联合主持开展,中医药2021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梁佳琪就研究生的培养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了研究生阶段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并且对学校的学风建设以及违反校规校纪的处理方式做了具体讲解,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融入集体,消除迷茫和困惑,更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科研及职业规划。张佳就疫情防控、校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介绍。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