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卫学院研究生开展“我和我的校园”主题摄影活动

时间:2021-12-01 19:54:30  来源:公卫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李牵、莫云、曾鑫、罗瑶、吴佳卉  点击: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了以“我和我的校园”为主题的摄影活动,收集到了来自160多名同学的摄影作品

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分进行评选。线上投票吸引了校内师生和校外人士广泛参与,作品根据票选情况择优入围,再由评委考虑 “主题契合”“美景体现”“画质意境”“寓意创新”等方面进行评分。最后,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图书馆的梦(创作者:吴佳卉)

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用发现的目光欣赏了大学的良好风貌,使校园的生活印象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表示,身在美丽的校园,定会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光阴,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实现求学梦、人生梦、中国梦。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