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14 21:58:39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  点击:

12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林雄辉主讲,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林雄辉以“学习决议,把握内涵”为主题,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重温党走过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他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会后,学院教职工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今后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站在新的百年起点,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潜心育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