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2-01-30 19:24:3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26日上午,为了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在校也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了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党政办主任毛晓鸿,学工办辅导员李梦尧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与学院留校学生一起共同庆祝虎年的到来。

DSC02617

座谈会上,郑鑫、王婉君与留校学生们聊家常,询问并关心学生们在留校期间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分享了寒假留校学习生活的安排,及自己家乡过年的不同习俗,气氛十分热烈。座谈会上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春联福字、新春大礼包,同学们在接过福字的那一刻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活动在欢声笑语之中落幕。学院的关怀让留校学生心中充满了幸福,学生们纷纷表示会遵守留校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努力学习,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