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法医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22-05-07 19:47:2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5月5日,法医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师生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有关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极大深化了中国共产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党员干部同志们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他要求广大教师党员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更加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实践能力,努力担当传播知识、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院长朱波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员干部要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