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折翼的天使”公益画展

时间:2022-05-10 16:04:22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刘晓璇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残障儿童群体的了解,让更多同学关注孩子们的“心灵之美”,5月上旬,中医药学院团委举办了“折翼的天使”爱心公益画展。

活动展出的画作由顺德启智学校的同学们提供。本次活动以“云画展”和“线下画展”两部分进行。“云画展”以视频分享,并投稿至哔哩哔哩平台。视频上传后便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收获不错的播放量,还获得了许多温馨有爱的弹幕和评论。

“线下画展”一共展出32幅启智同学的画。一幅幅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画作,通过颜色的碰撞向南医师生展现他们心中那绚烂多彩的小天地。许多同学在欣赏画作后感叹:“好漂亮!”

此次“折翼的天使”公益画展,不仅拉近了学校师生与残障儿童群体的距离,还引导大家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让更多人满怀爱意、心系公益。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