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护士节】继续教育学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12 18:14:3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赴护理学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5月11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理、副院长袁德东率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七人到护理学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院长张立力、副院长罗晨玲、副院长史蕾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为护理学院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何绍林、张立力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夯实合作共赢的发展基础,共同为护理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分别就护理专业合作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化院院合作对双方优化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拓宽领域、创新方式,建立更为长效、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


☆向护理工作者发出一份慰问信

为激励全体护理专业自学考试考生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值此护士节的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发出一份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护士作为一项崇高而神圣的职业,始终与党和国家共发展,与时代共进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听党号召,勇挑重担,恪尽职守,临危不惧,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报考我校护理专业的自考生不仅要忙于护理工作,协调好工作之余,依然不忘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一步步完成课程学习与考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感谢自考护士工作者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勤奋学习,勇攀高峰,为促进人类的健康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