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共青团骨干大会

时间:2022-05-12 18:17:10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霍希韵  点击:

5月11日,中医药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大会,学工办主任黄芳、辅导员王文乐、张佳以及本科生、硕博士骨干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5位代表分享个人感悟,同学们表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发光。

伍泽良、魏燊坤、刘泽鹏三位同学分别汇报了关于成立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宿舍开展2022年“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展示、毕业季活动方案策划等工作,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黄芳表示,各位学生骨干应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使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