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6-21 18:58:40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学院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主持会议。

叶深溪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基层党建整改工作方案》,布置了当前学院基层党建整改的重点任务。

叶深溪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到党建整改是当前学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对照时间节点和清单细则,实时掌握和督促各联系支部党建整改进度,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整体指导;要以改促建,各基层支部要认真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剖析痛点难点,把整改问题转化为支部提质增效的着力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 规范化、 科学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