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06-22 19:11:01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医药学院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动员部署会、专题宣讲等形式,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6日,中医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叶深溪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党委班子成员们分别作了学习发言,并展开集体讨论。

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李希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刻透彻分析形势,切实可行确定目标,重点突出部署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院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要带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自身岗位,加强研究谋划,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国家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带领学院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建设及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动员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参会。叶深溪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宣传工作做重要部署。

叶深溪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密切联系实际,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集中参加学习。

任映红以《粤来粤好:新时代广东的成绩单与施工图》为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概况、回顾过去五年成绩单、展望未来五年施工图等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进一步增进了全院师生党员对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党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