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2 19:24:24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扎扎实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好自己的事,为广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郑鑫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清楚掌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三个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

大家表示,要找准工作落实基点,笃行落实会议精神,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推进学科人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上取得更大实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