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建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23 10:04:07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  点击:

6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建整改工作动员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支委委员参加。

617党建工作整改

申玉杰解读了《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党建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举措、有落实、有检查、有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

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担任主讲,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以《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的创新发展》为主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微信图片_20220617172140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