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17:50:5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为进一步落实《南方医科大学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方案》,做好与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党组织活力,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主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放教育学院党支部、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参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志祥主持。

活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联学共建红色云党课、学生党员代表线上发言、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融入办学全过程,共同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以“重温辉煌党史”为主题讲党课,回顾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强调,广大党员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党课

随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卢美余发言,她表示,要立志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和一名称职护士。她已成功报考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自学考试本科,以进一步提升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今后,将积极投身卫生事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德东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肃穆静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精气神积极投身到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