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法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30 18:39:51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28日,法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同忆成长路,共叙离别之情。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怡主持座谈会。

副院长邱平明希望毕业生们心系母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副院长乔东访希望毕业生们始终保持对知识和技能探索的浓厚兴趣,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开拓事业的新天地。

法医毒物学系副主任罗奇志祝愿同学们保持奔向广阔天地的豪情,追逐自己向往的人生。陈训财副教授寄语毕业学子在梦想和现实间找到平衡、在财富和健康间找到平衡、在家庭和工作间找到平衡,做到忠于祖国,不负时代。

本科生符景亮、陈龙、李漪玲等在发言中回忆了学习期间的难忘瞬间,表达了自己深受师长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互道了与学校、老师、同学的离别之意。范浩亮表示,作为南方医科大学的一名学生,将终生打上南方医科大学的印记,始终不忘各位师长的殷殷嘱托,循着南方医科大学“博学笃行,尚德济世”校训再出发,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向顺利完成学业的39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列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几载南医路同学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愿优秀学子们继续前行,希望同学们坚守法医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目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紧密结合,与时代同行齐步,与社会同频共振,自强自立,行稳致远,报效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