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带工建”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1 16:02:5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人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杨匏安旧居开展“党建带工建”实践教育活动。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全体人员先后学习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展出单元,深刻领悟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为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求索甚至付出生命的高尚品质,深刻感受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的岁月,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871a6faf40bb7110ee58d832e48a6b7

在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先后参观“革命先驱杨匏安”、“红色据点杨家祠”、“群英荟萃管东渠”等展区,学习革命先驱杨匏安的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对作为中共早期党团组织活动地点的杨家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英雄烈士是一个民族永远的精神丰碑,值得所有人去铭记和守护。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以广州市红色革命资源为载体,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人员更深刻感受到革命岁月的艰辛和共产党人的担当,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