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深圳临床医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时间:2022-07-01 16:05:14  来源:深圳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文/杨蓓  点击:

6月30日上午,深圳临床医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举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生导师代表、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代表、教学与学生管理部工作人员和深圳临床医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lQDPJxZ0MD7wImbNCWvNEJqwi8qQrWsP5cACv23wGMB1AA_4250_2411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赖国华表示,将会牢记深圳临床医学院领导和导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怀揣对医学的热爱和敬畏,为祖国卫生事业、为人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导师代表郭霞鼓励学生们要耐得住孤独,忍得住寂寞,受得了清苦,经得起挫折,不断努力为梦想奋斗。

三年求学路,老师们不仅在学术道路上指点迷津,在生活上也细心关怀,师生情谊浓浓,研究生同学为医院献上牌匾,医院为研究生们赠送纪念品,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lQDPJxZ0MEKDpwPNDoDNFcCw_3rVig1xR_cCv230-0BUAA_5568_3712

副院长蔡文智寄语研究生,希望大家能永远坚守医学初心,医者仁心,踏上征途,奔赴星辰大海。

学院党委书记肖烈辉向顺利完成学业的34名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悉心育人的导师们致以诚挚感谢,并以校友的身份,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人生感受。他寄语同学们寻找一份有幸福感的工作,锤炼一种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当一名仁心仁术的医者,成为一位胸怀宽广的同事。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