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8:29:00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胡滨 王忠明  点击:

6月30日,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及部分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在生命科学楼召开专题座谈会,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硕士研究生各党支部就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滨提出,研究生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来指导工作实践,回应国家基础医学研究的重大需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勇担重任,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席辉、学生党总支书记胡滨为硕士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中表现优秀的同志颁发奖品。

7月2日,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前往广州市城市展览中心参观研学。通过参观广州营城溯源、珠江岸线变迁以及广州自秦以来两千多年的历史沿革,深入了解千年羊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参观“恰是百年风华”广州红色筑迹展,了解建党百年来广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沧桑巨变,学习广州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和鲜明的红色精神图谱;通过参观全市域大模型沙盘、“十四五”规划主题展厅,结合场馆先进的技术设备,沉浸式体验粤港澳大湾区新规划下的广州立足新起点描绘的新蓝图,场面宏大震撼,令人对广州作为新时代的创新之城、智慧之城、机遇之城、实力之城、品质之城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