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2-07-12 19:37:10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林茵  作者:文/刘肖琴 图/玉素扑江  点击:

7月11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张持晨、副书记张静一行到高层公寓看望留校学生。学工办2019、2020级辅导员老师陪同走访。

胥来昌详细询问了2020级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大家搬迁后是否能够较快适应本部生活以及是否存在什么困难,鼓励大家利用暑假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同时叮嘱同学们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60996616691e908ec9641ee6a9af169

王冬勉励留校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多学本领,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加强学习、潜心研究、提升自我,并叮嘱学生注意疫情防护,确保安全。

63936b8e406266d9897abcd4710d0e4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认真完成规划的学习任务,不断提升自我,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据统计,学院今年暑假共有90余名同学留校。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和人身财产安全,张静表示,学工办要从严加强学生暑期管理,认真落实暑假学生宿舍安全巡查员巡查及反馈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学生动态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