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培训

时间:2022-09-09 19:42:5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9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和《2022年南方医科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冯小湖对学院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要求与当前开展的基层党建整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

冯小湖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六——统筹发展和安全。夏志祥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将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