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考研升学系列辅导活动

时间:2022-10-15 10:19:01  来源:学生学习支持中心   编辑:张淼  作者:杨婷  点击:

10月13日,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面向学校全体学生,以线上形式举办第15场考研升学系列辅导活动之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讲座邀请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孟柯宇、基础医学院陈振峰、第二临床医学院蓝知恩和护理学院邓岚心分享考研保研经验。

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包括嘉宾分享环节和同学提问环节。邓岚心从保研和考研的区别、保研的流程和时间节点、以及保研的条件、应拥有的心态四个方面分享她的保研心路历程;陈振峰从考研时间点、科目课程推荐、复习准备、线上复试以及调剂准备多个方面详尽地讲解了考研准备流程;孟柯宇从考研的方向选择、信息收集、学习经验、复试经验进一步介绍考研;蓝知恩进行推免直博经验分享,分别介绍了准备、学习、方向选择、推免流程这四方面。他们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热情分享了各自具体的复习计划,推荐了考研的相关课程。

分享之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分享学生耐心细致地分析了考验和保研的有关数据,对科研、夏令营、课题组等考研保研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解答,给出针对性的建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