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11-21 17:11:12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在512智慧教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吴玲博士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办(副)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及党外人士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吴玲以《三维透视“中国式现代化”——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理论来源、独特内涵、世界意义三个维度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要概念,引导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胥来昌指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楚,分析透彻,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有利于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